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TCL生产的BlackBerry Hamburg通过FCC认证,支持移动4G频段

此前,由TCL生产的DTEK50(STH100-2,RJD211LW)已经在WiFiWiFi Alliance上获得认证通过,详见此前报道

最近,一款名为BlackBerry的手机STH100-2(RJD211LW)正式通过了FCC认证,且生产商正是TCL,恰与此前的DTEK50完全一致。下面来看FCC认证文件的详细信息:

1

2     这就很好的说明了BlackBerry已经与TCL达成了合作协议,DTEK50就是Hamberg,系统为Android Marshmallow,版本号AAF155,具体网络参数如下:

3      值得注意的是该机器支持中国移动的TD-LTE Band 38和Band 41,支持联通WCDMA和GSM,应该说这款机器在网络制式上能够国内移动用户的需求。

之前传闻此款机器就是ALCATEL IDOL 4S的黑莓定制版,让我们来看看ALCATEL IDOL 4S官方披露的照片和硬件配置

4 5 6    显然,此款机器作为入门级Android Marshmallow,配备VR,还是很具有吸引力的,更重要的是官方预订价格是$349.99

如果对黑莓还有感觉,如果还有VR,如果还有移动卡,或许可以考虑。

一叶轻舟到天崖

#IChooseBlackBerry 10#Coz it is not only a phone,but also a life way!

Latest posts by 一叶轻舟到天崖 (see all)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TCL生产的BlackBerry Hamburg通过FCC认证,支持移动4G频段

评论 1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传说中的移动定制机嘛?

    纯洁的一周8年前 (2016-07-22)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