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莓友,你好!

欢迎您浏览BerryLink.cn,这是一个专注黑莓的开放式平台,提供Blackberry相关的资讯、教程与资源。

BerryLink.cn需要您的支持与鼓励,同时欢迎黑莓爱好者与我们共同维护平台的发展与生存。亲爱的“BBer”希望您能够像爱Blackberry一样喜爱这个平台,Berrylink也将始终与您为伴,慢度人生。

希望在莓友的支持与帮助下,Berrylink能够生存并成长起来。

hiberrylink亲爱的莓友,多年来,虽遇到各种困难,但BerryLink都不曾离开,一直都在陪伴着您

Berrylink的身份证

姓名:Berrylink(昵称/莓网/莓友网)

家庭成员:所有黑莓爱好者

现况:是目前国内唯一专注黑莓相关信息传播的公众网站平台,经过团队成员的努力以及来自己黑莓爱好者的支持,平台也已成为主要的黑莓中文资讯始发站点与信息源。

BerryLink创建者、团队成员与贡献者

网络地址
berrylink.cn(主域名)
51blackberry.com(备用及原始域名:早在2008年即建立黑莓资讯站点)(*该域名已停用(2018)
blackberrylink.cn(备用)

Berrylink官方公众账号:

微博:http://weibo.com/berrylink/
微信公众订阅号:BerryLink
BBM群组:这里

联系BerryLink(莓网)

你可以通过官方微博 @Berrylink 与我们联系,同时也欢迎莓友加入BBM群组与微信公众号交流(说明)。

电子邮件:51blackberry@163.com

黑莓BBM群组与微信公众订阅号

赞(23)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莓友,你好!

评论 2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希望这个黑莓平台能够提供更多黑莓的信息与资源。

    黑莓爱好者9年前 (2015-08-12)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