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黑莓CEO抨击苹果将公司声誉凌驾于社会责任之上

尽管有类似的设备加密措施,并声称要大力保护用户数据安全。黑莓CEO程守宗在周二举行的黑莓安全峰会Q/A环节当中,抨击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说蒂姆·库克将公司声誉凌驾于社会责任之上。John Chen

程守宗表示:“我们的竞争对手,我们把它叫做其他水果公司,有一种态度,即它们对伤害社会的行为熟视无睹,不会对政府相关调查提供帮助。我认为黑莓和任何一家公司一样,应该有一个基本的公民责任。如果世界处于危险之中,我们应该能够提供帮助。”

程守宗在会后继续补充表示:“我们提供的帮助必须有自己的一套准则,即需要法律上的正义性,比如法院对某些数据的传票等等。”尽管黑莓CEO程守宗经常抨击苹果和蒂姆·库克,但是他也不赞成美国和欧盟寻求厂商为它们提供硬件后门的做法。他表示,美国立法机构正在寻求这方面的立法,我敢肯定欧盟也将需求这方面的立法,每个供应商需要提供某种形式的后门。我们不会答应这种要求。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CEO抨击苹果将公司声誉凌驾于社会责任之上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