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有情不管别离久,情在相逢终有

黑莓OS10.3.3.3057到底更新了什么?——安卓模拟器

我(安卓模拟器)真的更新了(丁-丁)

黑莓OS10每次更新,给Bber的感觉除了换了个数字外(版本号),基本没区别,并且把原有能用的APP,化作无用,可谓是“搞屎棍”。

但是黑莓QNX开发部并没有偷懒,为何?

他们还劳苦相当,每次的更新,主要是两方面:

  • 一是更新内部APP,打补丁
  • 二是安卓模拟器的优化

看似没甚变化,其实非也,安卓模拟器己经更新了。

安卓模拟器是QNX内核虚拟化,简明即是。

只要QNX内核更新,那安卓模拟器即更新。

 

“你吹吧,吹吧,反正就是卡。”某莓友的说法。

好多黑莓友,和“黑”黑莓的朋友,也有同感。

 

先解释一下,安卓模拟器是什么?就是安卓模拟器在BBOS10里,以什么软件来出现?

其实就是黑莓的内置APP“安卓播放器”,而在安卓模拟器的设置中,则是“安卓4.3”,安卓4.3是系统大号,而且具体的版本号才是安卓模拟器的真面目。

如BBOS10,有BBOS10.3.1,BBOS10.3.2,BBOS10.3.3,具体就是BBOS10.3.3.2106,那BBOS10.3.3.3057算是更新么?也就是同样道理。

现在是安卓4.3里的10.3.3.213,而BBOS10的安卓播放器(安卓模拟器)是10.3.3.3057

看图,一图解百疑

 

对于BBOS10中的安卓模拟器,介绍完毕,如想了解如何优化BBOS10的安卓模拟器。

可以参考以下

两篇BB10安卓模拟器优化教程:

黑莓BBOS10教材之让app运行如电

黑莓BBOS10教材续——BBOS10流畅运行支付宝10

赞(3)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OS10.3.3.3057到底更新了什么?——安卓模拟器

评论 10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等待高通660,才是王道

    7233270556年前 (2017-12-19)
  2. #2

    优化了吗?支付扫个码付款可以等到发紫!

    dyx08216年前 (2017-12-19)
    • 可以看看笔者的另一篇教程,黑莓BBOS10教材续——BBOS10流畅运行支付宝10

      林鋂6年前 (2017-12-19)
  3. #3

    万能的berrylink,求护照刷安卓的包,让黑莓再跑一把,在安卓播放器上运行安卓软件实在闹心,转制的不过几天就要更新再转,折腾的死去活来,求个黑莓的安卓刷机包

    淡薄明志6年前 (2017-12-19)
    • 可以啊,让手机厂商做块外形一模一样的安卓机主板,替换过去就好啦

      梁建寅6年前 (2017-12-19)
    • 刷不了,就算刷了,安卓只支持4:3以上的屏,所以keyone是3:2,根本做不了1:1,想用安卓,就買keyone吧,pp是1:1的屏,到時安卓的app好多也用不了,pp的安卓模拟器是支持比例縮放的,所以才會讓安卓app能适配1:1

      林鋂6年前 (2017-12-19)
  4. #4

    有什么方法能把android虚拟机去掉吗?我喜欢纯净的BB10。如果能去掉就好了!反正我绝对不会在黑莓里去用android软件。

    kooko6年前 (2017-12-28)
    • 10.3.2時有法子,現在10.3.3暫時沒發現法子,真想去除,最簡單的法子就是改10.3.3rom,建議還是那個吧,不用,在家長管理那禁掉亞馬遜巿場就是了。

      林鋂6年前 (2018-01-01)
    • 忘說了,純bb10都自帶安卓模拟器的,只是有沒外部組件而己,由bb10的爸爸qnx决定,qnx本身就有安卓模拟器,用安卓模拟器來解决應用的,所以qnx移植到手機,也是這樣

      林鋂6年前 (2018-01-01)
  5. #5

    没有收到推送啊

    wybin6年前 (2018-01-18)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