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2020.5.30大件事:更新BlackBerry World for BlackBerry10

五月底,发生了一件大事,就是BlackBerry world 更新了,前日相信很多正在玩黑莓10手机的莓友,都已经收到了更新,当时直接在BlackBerry World更新则可。

        如果把黑莓手机藏着不玩的朋友,那就只能手动更新。

黑莓10系统的手机,要下载BlackBerry World 的更新文件,然后安装到手机里方能更新。

更新后有甚异样?少了卡崩的情况,和更新前并没有不同,如果不更新则不能用,如果已经备份了大量app,则更新与否也是没有影响。

BB10手动安装blackberry world 5.4.08,要用Sachesi和DBBT安装,安装bar教程可到berrylink论坛搜索。

是否值得更新?

更新后的黑莓应用巿场与之前没有不同。

为何又要更新?

此间问题过于复杂,一时三刻难以言明,唯一可知的就是,目前黑莓应用巿场还在维护,主要原因是全球的黑莓手机铁粉,乃众多手机粉当中为数最多且影响力巨大,故黑莓公司不敢得罪而只能维护之。

BlackBerry World2020-5-30更新包Bar安装文件压缩包

appworld-5.4.0.8

BlackBerry10安装Bar文件方法大全

http://www.berrylink.cn/2015/10/04/install-bar/

最后附上黑莓官方的更新说明:

https://t.co/w1rklfNUtP

笔者从上年5月30日至今年5月30,听到的谣言许多,可以说是无一例外,都是一些比科幻还科幻的恶心的言论,随着国内的搞机水平日益低下,以及自媒体的数码科普日渐“登东”化。

笔者不得不提个建议:想了解黑莓真正的信息以及知识:

如果英文好的朋友,请到CB(crackberry)论坛。

如果中文好的朋友,请到BlackLink论坛。

又或者关注一些资深老莓友,笔者也不算资深老莓友,但也算是个忠实的BBer,也可关注。

赞(36)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2020.5.30大件事:更新BlackBerry World for BlackBerry10

评论 2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阿弥陀佛 key2虽然用不上 还是要赞一波

    BlackBerry104年前 (2020-06-03)
  2. #2

    今天才想起拿出抽屉里的PP,发现BlackBerry world 不能登录,也没有提示更新,还是这里有啊 赞一个

    xiaolanduan4年前 (2020-06-05)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