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2020年黑莓教程系列:BB10上印象笔記无法綁定Remember之破解方法

在2020年后有众多的软件已经不再支持黑莓手机,如BBM消费者版也已经失去踪影,以致于好多人以为BB10上的BBM也不行了。

另外在2020年微信安卓在BB10上也增加了少少难度,另外印象笔记国际版也无法绑定Remember。

 

1、起因:前端技术的进步,导致黑莓浏览器不支持登录授权页面

黑莓浏览器是2014年的产物,在转瞬即逝的IT技术面前,早已经不支持bootstrap4,更别说是前端框架angular、react、vue等等。

看看现在的印象官网用的是什么?

注意看Vue.js2.6.11,所以黑莓并不支持。

 

2、黑莓10手机绑定印象笔记:转圈圈

根本没法操作,但还是有方法可以登录。

 

3、破解之法:直接登录,闻键便登

在转圈圈后,留意底下键盘,第一次出现键盘时,切换为英文,然后登录账户,按下Enter后,就会出现数字键盘,就是输入密码,切记不要输错,再按下Enter,继续转圈圈,最后就是跳到授权页面了。

4、笔者视频操作:

黑莓10上印象笔记无法绑定rememberm破解操作

赞(6)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2020年黑莓教程系列:BB10上印象笔記无法綁定Remember之破解方法

评论 1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虽然我用不到这个东东,还是感谢更新啊!

    BlackBerry104年前 (2020-08-19)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