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BlackBerry KEYone双卡双待版测试视频新鲜出炉

      虽然BlackBerry KEYone国行版已经在国内发售,但是对于部分莓友来说双卡双待的BlackBerry KEYone更好的满足其需求,可能有莓友通过各种渠道在找BlackBerry KEYone双卡双待版,即BBB100-7印度版。

      根据BlackBerry KEYone BBB100-7印度版的网络参数来看,BlackBerry KEYone 双卡双待版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语音通话和LTE数据,也支持中国电信LTE数据通信,但不支持中国电信语音通话。

BBB100-7_20170827200744

     但是实际上是否如此呢?不妨看看BerryLink推出的BlackBerry KEYone印度版测试视频,一探究竟吧:


      据了解,由于BBB100-7的硬件差异,和基带版本不一样,无法实现支持中国电信语音通话。

      此次测试视频由@BerryMaster录制编辑完成,@一叶轻舟到天崖组织测试。

 

一叶轻舟到天崖

#IChooseBlackBerry 10#Coz it is not only a phone,but also a life way!

Latest posts by 一叶轻舟到天崖 (see all)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BlackBerry KEYone双卡双待版测试视频新鲜出炉

评论 1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求靠谱购买渠道

    pablowi7年前 (2017-09-04)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