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BlackBerry CEO 程守宗坚信可以创造更多的市场,做更多的设备

       迪拜当地时间4月5日,BlackBerry CEO 程守宗接受了Gulf News的专访,明确阐述了他的BlackBerry运营之道:
1.BlackBerry将在2017财年实现硬件部门盈利。
      2015年9月他说一年销售500万部手机将实现公司盈利,然而2016财年只销售了320万部。但程守宗仍然坚信BlackBerry通过降低运营成本后只需要一年销售300万台手机公司即可盈利。而刚刚过去的四个季度稳固的业绩证明了BlackBerry在关键战略点上取得了进展:过快速增长的软件、构建可盈利的硬件、产生积极的现金流。2.认真考虑硬件销售

程守宗说:“如果硬件销售真的不能起色的话,我们将认真考虑转向软件业务”。建议重复读此话三遍以上方能明白其真实含义。

原文见此:“We will seriously consider moving to the software business only if hardware sales does not pick up,” he said.

同时,程守宗明确地表示如果手机销售规模缩小的趋势继续的话,那将关闭硬件部门并彻底聚焦于安全和企业市场。

3.继续执行有关安全、企业、终端、IoT的良好战略

自从两年半前加入BlackBerry,程守宗和团队的第一任务就是修复资产负债表、过去的8个季度里实现了连续产生现金流、制定了一个很好的有关安全、企业、终端、IoT的良好战略。

今年,BlackBerry通过在IoT的投资将可获得软件和服务业务30%的增长。

“现在我们手上有良好的现金流,我们有一个良好的战略并将为之继续投资。我们的计划是一次只做一件事,但要正确的去做。”程守宗说。

       今年,BlackBerry将可以看到一些增长,而实现增长的唯一出路就是创造在更多市场出现的机会。
       “我在这里出现的部分原因是聚焦开拓我们的市场。这是我的第一站,这就表明这个地区有多重要,下一站是印度。我们有着雄心勃勃的计划,但我们不会在同一时间做所有的事情。今年你们会看到我们积极的布局。”

3.在阿联酋的销售
程守宗说他已经会见了阿联酋多家电信运营商,阿联酋电信运营商们说他们希望企业用户使用BlackBerry手机,我们将与运营商们一起为之努力。

“今年,我们将与阿联酋电信运营商一起推出两款Android手机和BB10版Passport。”

至于两款终端在市场竞争中是否足够,程守宗说只要有坚固的技术和财务的基础,可以做更多的设备。

 

一叶轻舟到天崖

#IChooseBlackBerry 10#Coz it is not only a phone,but also a life way!

Latest posts by 一叶轻舟到天崖 (see all)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BlackBerry CEO 程守宗坚信可以创造更多的市场,做更多的设备

评论 3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BB10版passport,意思是会有安卓版的PP?

    pp_newplayer8年前 (2016-04-08)
  2. #2

    刚入priv

    vivi8年前 (2016-04-08)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