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有情不管别离久,情在相逢终有

如何解决android版微信的问题?微信 v6.2.0索尼定制版来帮忙

对于BlackBerry 10机油而言,android版微信是迫不得已的必需品。但是在使用过程中经常遇到诸多问题:

1.经常卡顿或反应迟缓;

2.新版本微信无法启动。

解决办法:

1.手机桌面上删除微信,并在文件管理器里找到Tencent文件夹全部删除,当然要做好文件备份;

2.安装了3月21日微信在google play上发布的WeChat 6.3.15.65_r81f6835,导致无法启动。

建议安装WeChat 6.3.15.64_rafdb201 (741)及更低版本,推荐安装@斗战胜佛爱黑莓发布的微信_v6.2.0索尼定制_精简优化_流畅,下载地址在此

一叶轻舟到天崖

#IChooseBlackBerry 10#Coz it is not only a phone,but also a life way!

Latest posts by 一叶轻舟到天崖 (see all)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如何解决android版微信的问题?微信 v6.2.0索尼定制版来帮忙

评论 9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斗战胜佛爱黑莓发布的微信_v6.2.0索尼定制_精简优化_流畅 这个版本的确是目前为止按用过的6.0以上版本中最少问题的!

    fstien8年前 (2016-03-23)
    • 精簡優化了什麼呢····功能有缺失?

      a2821094978年前 (2016-03-24)
  2. #2

    我都是删掉后,再到文件管理器找到weixin删掉。

    ASAN8年前 (2016-03-24)
  3. #3

    已經哭暈在廁所,更新了最新的play版沒辦法進去!只能重新安裝舊版本,多年聊天的記錄就沒了···················

    a2821094978年前 (2016-03-24)
  4. #4

    试试下看过好哦啊用

    xiaolanduan8年前 (2016-04-04)
  5. #5

    我安装了微信_v6.2.0(索尼定制版),结果360手机助手扫描后,显示为山寨应用,是怎么回事

    tongange8038年前 (2016-04-15)
  6. #6

    我为什么安装不了

    wuken8年前 (2016-04-25)
  7. #7

    无法使用了!

    狂热7年前 (2017-09-30)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