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想知道你的Priv该下载什么刷机包?那就看全系列刷机包下载说明吧

自从BlackBerry官方放出来有关Priv的autoloader之后,不断有人在问应该下载哪个版本刷机包的问题,现做如下说明:

一、确定Priv发行地区

在Priv的包装盒上,已经清除无误的表明了盒内Priv发售国家/地区和版本号,具体详见下图:

Blackberry-box-labeled-Description        例如上图所示的Priv是面向香港地区销售的STV100-3版本。

二、下载刷机包

北美AT&T:只能下载相应的刷机包,百度云盘链接在此

北美Verizon:只能下载相应的刷机包,百度云盘链接在此

北美T-Mobile:只能下载相应的刷机包,百度云盘链接在此

港版Priv(以上图为例)和其他非上述北美运营商的Priv:只能下载对应的刷机包,百度云盘链接在此

 

一叶轻舟到天崖

#IChooseBlackBerry 10#Coz it is not only a phone,but also a life way!

Latest posts by 一叶轻舟到天崖 (see all)

赞(8)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想知道你的Priv该下载什么刷机包?那就看全系列刷机包下载说明吧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