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有情不管别离久,情在相逢终有

国外网友设计的黑莓概念手机:Blackberry Edge One

下一部黑莓手机是什么样?未来的黑莓是什么样?一直都是一个黑莓手机爱好者不变的设想话题。在网络上也经常出现一些黑莓爱好者自己设计的概念机,有一些设计想法看上去还不错。

下面是来自国外著名科技网站PHConcepts (BY:Gurpreet Singh)发布的一段名为Blackberry Edge One手机的概念设计视频。


视频中展示Gurpreet Singh制作设计一款全屏幕的3D渲染概念手机

Gurpreet Singh把他心中的黑莓手机制作成3D渲染视频展示出来,让我们看到他对未来黑莓的想法。

很多莓友在心中都有对未来黑莓手机的期待,也许你也有对未来黑莓手机的设计想法,欢迎你把对未来黑莓的想法分享出来。

黑莓Blackberry Edge One 概念手机

黑莓Blackberry Edge One 概念手机

最新黑莓概念机组图欣赏 Blackberry Concept 2018(BY:Albert Degin)
黑莓BlackBerry Vanadium——Designed by Devon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国外网友设计的黑莓概念手机:Blackberry Edge One

评论 2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每一代新爱疯发布之前都有这样的3D建模概念照….
    不外乎无边框大屏占比,似乎随便换一个厂的LOGO渲染都可以再发一遍新闻 -.-

    roy6年前 (2018-01-10)
  2. #2

    我想知道,做这么多概念图,为啥不把8700 RE-DESIGN 一下呢?会不会更经典??

    纯洁的一周6年前 (2018-02-28)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