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有情不管别离久,情在相逢终有

「BerryLink独家」适配BlackBerry KEYone的讯飞输入法来啦!

      声明:未经BerryLink书面授权,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以全部或部分方式转载或转发本文内容和资源。

     虽然BlackBerry KEYone国行版已经上市,但BlackBerry输入法显然滞后,让众莓友们颇为怨言。莓友们各显神通纷纷寻求适合自己的输入法,比如谷歌输入法、百度输入法、讯飞输入法、同文输入法。

     经过莓友们的反馈,谷歌输入法比较适合中英文混合输入,百度输入法的五笔输入是非常适合习惯五笔输入,讯飞输入法的语音输入明显占优,同文输入法词库强大整句输入不是问题,只可惜这些输入法都没有很好的适配实体键盘。

     据可靠资源提供,适配BlackBerry KEYone的讯飞输入法——iFlyIME_BerryLink内测版_v7.2.5824来啦!该输入法为讯飞输入法团队为BlackBerry KEYone做的一个内测适配版本,解决了一些键值适配的问题:

1. 麦克0 可以直接启动讯飞语音输入法;
2. SYM可以调用讯飞输入法中的符号;
3. 模拟了滑动触控接口,可以左右滑动键盘切换候选词翻页——还有一定的问题,如果用户使用遇到问题,可先进到系统设置 – 语言与输入法 – 实体键盘, 关闭物理键盘手势。
4. 皮肤可以被应用到实体键盘 (实体键盘候选栏可以显示白色或者灰色皮肤)
5. 另外还解决了一些稳定性问题。
    
     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geHUXKR 密码: yr4m
 
 
 
 

一叶轻舟到天崖

#IChooseBlackBerry 10#Coz it is not only a phone,but also a life way!

Latest posts by 一叶轻舟到天崖 (see all)

赞(1)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BerryLink独家」适配BlackBerry KEYone的讯飞输入法来啦!

评论 4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如果priv也能用就好了,我安装了,和原来没有什么区别,可能priv不支持吧

    hl9717年前 (2017-10-24)
  2. #2

    现在还能用么? 我的文件包好像有问题了
    装不了

    iryan7年前 (2017-11-14)
  3. #3

    如何关闭虚拟键盘

    JackZhang5年前 (2019-01-14)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