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国行版黑莓KEYone安装BBM教程

【重要通知】安装使用BBM之前,请先阅读这篇BBM设备切换的文章,以免影响后续使用。

BBM设备切换策略变更,BBM用户尽快阅读并调整!

 

国行版黑莓KEYone系统中没有内置BBM,想在KEYone上使用BBM的莓友,可以自由选择安装。下面我就简单介绍下如何下载并在国行版KEYone上安装BBM(其它安卓手机也可以照此安装)。

bbm-logo-220-150

一、下载

先附上目前最新版BBM下载地址:(Version:3.3.7.97,Publish Date:2017-08-19)

百度网盘:http://pan.baidu.com/s/1hrZ0B1U 密码:taz2

后期BBM若有更新的话,可通过以下途径进行下载:

  1. 从uptodown客户端下载:度盘 ,密码:w5yr 
  2. 从apkpure客户端下载:度盘 ,密码:eml6
  3. uptodown网站apkpure网站(需科学上网)搜索BBM并下载;
  4. 莓友xiaofei推荐从apkmirror下载,更好用,软件更多,还有很多beta版;
  5. 其它途径下载:后期如果国行KEYone能安装GMS包的话,那么直接从谷歌商店下载就可以了(点此)。

二、安装

安装的方法也很多,在这里只介绍怎么在手机上进行安装。

将下载好的BBM的apk文件复制(或移动)到手机内存(或SD卡)上,在手机上找到它,轻触打开,直至安装完成。

安装过程演示:

keyone-cn-load-bbm-gif

三、使用

打开BBM,进行登录,登录时会出现两种情况:

一种为:新用户,用手机号或邮箱去注册BlackBerry ID注册地址),再回来登录;

一种为:老用户,用已注册过的邮箱(即BlackBerry ID,以下简称BBID)进行登录。

注:登录BBM必须要有BlackBerry ID(官方说明)。

下面截图演示的为第二种,老用户登陆后,联系人、群组、频道等都回来了,且显示在BlackBerry Hub里。

注:目前频道能显示,但打不开。问了下香港的黑莓会Leo,他那边是可以打开查看的。内地无法使用频道估计是地区限制的原因,sad。

keyone-cn-load-bbm-3

 

最后回答下莓友的相关疑问

Q国行版KEYone是用BBID进行登录的吗?

A:不是。国行版KEYone不是用BBID进行登录,而是采用BlackBerryMobile账号(详情)登录的。

Q国行版KEYone需不需要用到BBID?

A:不一定,这要取决于你是否安装并使用BBM(BBM需要用BBID才能进行登录)。

如果你要安装并使用BBM,你就需要用到BBID;如果你压根就不安装BBM,就不需要用到BBID。

Q解释下BBM、BBID、BlackBerryMobile账号这三者在国行版黑KEYone手机上的关系及实际使用情况。

A

先说三者关系:

  • BlackBerryMobile账号和BBID之间没有关系(只是看起来相似而已),BlackBerryMobile账号和BBM也没有关系;
  • BBM需要用BBID才能进行登录;
  • BBID可以用来登录BBM,也可以用来登录黑莓网站、服务及更多应用。

再说使用情况:

  • A、国行KEYone上,如果你要使用BBM,那么你需要用到BBID,不使用则不需要;
  • B、国行KEYone上,如果你要启用手机找回(详情),那么你需要用到BlackBerryMobile账号,不启用则不需要;
  • C、国行KEYone上,如果你既不安装BBM,也不开启手机找回,那么BBM、BBID、BlackBerryMobile账号这三者你一个也不需要管。

 

rain

网站编辑 at BerryLink
黑莓控

Latest posts by rain (see all)

赞(2)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国行版黑莓KEYone安装BBM教程

评论 5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相对于apkpure、uptodown,apkmirror更好用,软件更多,还有很多beta版

    xiaofei7年前 (2017-08-24)
  2. #2

    频道回来了,可是打不开,也无法更新。何解?

    不经意成为黑莓粉7年前 (2017-08-24)
    • sad 我也只能显示但打不开。估计是国内的原因吧。

      rain7年前 (2017-08-24)
    • 貌似连消息都收发不了?国内被墙了?

      zhigang7年前 (2017-09-02)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