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BlackBerry中国官博首发声 BlackBerry KEYone尾巴是亮点

前面Berrylink报道过BlackberryMobile正式开通官方微博的消息,就在今天上午9点,Blackberry中国官博发布了首条微博“Hi 布莱克 拜克!”,以一种非常接地气打招呼的方式,正式宣告Blackberry手机的回归。

黑莓中国官方微博对于“Hi 布莱克 拜克!”是否有更多的含义,莓友们可以猜一猜,如果猜中了,还会获得 @野马哥 提供的神秘奖品哦

另外值得注意到这条微博尾巴为“Blackberry KEYone”这是即将在国内上市的最新黑莓手机,待正式上市后用KEYone手机发博微博即可显示这个尾巴。官方的首条微博得到了国内莓友的热情响应。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BlackBerry中国官博首发声 BlackBerry KEYone尾巴是亮点

评论 3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Hi Black back。

    匿名7年前 (2017-07-20)
  2. #2

    港版的到现在没有小尾巴

    我被你们带坏了7年前 (2017-07-25)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