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BlackBerryMobile官方微博和微信正式推出

       BerryLink今日消息,BlackberryMobile正式在中国推出微信、微博等官方帐号,为用户分享黑莓最新的资讯和服务,为用户提供畅所欲言的讨论专区。

1.BlackBerryMobile的官方微信-BlackberryMobile

黑莓官方微信 微博账号2.BlackBerryMobile的官方微博-BlackBerryMobile-http://weibo.com/u/6266582580

BlackBerryMobile_20170704111826

      这也预示着BlackBerry手机重返中国市场的步伐更进了一步,看来BlackBerry KEYᴼᴺᴱ中国版上市不远啦。

      欢迎国内黑莓手机爱好者加入关注BlackBerryMobile的官方微博和微信,积极响应并反馈机油的心声。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BlackBerryMobile官方微博和微信正式推出

评论 3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BlackberryMobile找不到?!

    fstien7年前 (2017-07-04)
  2. #2

    搜了几轮,找到了,加上了。

    fstien7年前 (2017-07-04)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