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有情不管别离久,情在相逢终有

黑莓宣布2月25日正式发布新款手机

黑莓官方正式宣布将在本月发布新款手机,具体日期为2月25日,新款手机即是之前在CES2017展示的机型“黑莓 Mercury”。

Blackberry mercury launch time

该机型是最后一款直接由黑莓来设计的机型,配备QWERTY物理全键盘并首次在物理键盘中集合指纹识别。

>>了解更多黑莓新款手机配置参数、组图视频及资讯,这里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宣布2月25日正式发布新款手机

评论 2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不是说DTEK60就是黑莓设计的最后一款手机了吗,怎么又冒出来一个最后一款,还会不会有下一个最后一款!

    blackberrypriv7年前 (2017-02-11)
  2. #2

    别是3G内存就好

    xxwolve7年前 (2017-02-12)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