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Optiemus与黑莓签订10年品牌授权协议,将在印度制造和销售黑莓手机

近日获悉,印度经销商Optiemus Infracom黑莓公司签订了一份为期10年的品牌授权协议。将在印度为黑莓公司制造和销售黑莓手机。同时,除了印度,Optiemus还在斯里兰卡,尼泊尔和孟加拉国拥有BlackBerry品牌的许可证,也将满足这些邻国的需求。

bb_india-947x533

“该公司将专注于价格在12,000卢比至20,000卢比之间(折合人民币1200-2100左右)的黑莓手机,这是印度增长最快的部分,”其中一位高管说。这家位于德里的公司将把BlackBerry手机完全本地化到印度市场,并预计在一年内销售200万部手机。

“The company will focus on BlackBerry handsets priced between Rs 12,000 to Rs 20,000, which is the fastest growing segment in India,” one of them said. The Delhi-based firm will localise BlackBerry handsets completely for the Indian market and expects to sell two million handsets in one year, the person said.

BlackBerry还将向Optiemus授权其安全软件和服务套件,从而启动在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上运行的BlackBerry智能手机,并将其定位为“安全”手机。Optiemus高管说,手机还将直接从BlackBerry接收安全更新。

关于Optiemus

Optiemus Infracom,一家位于印度德里的手机和配件经销商,拥有设计,制造和销售曾经的标志性智能手机品牌的独家权利。其经销范围,除了印度,还将满足邻近国家的需求。该公司与黑莓已有多年合作关系。了解更多,可访问其官网:http://www.optiemus.com/

来源: The Economic Times

rain

网站编辑 at BerryLink
黑莓控

Latest posts by rain (see all)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Optiemus与黑莓签订10年品牌授权协议,将在印度制造和销售黑莓手机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