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BlackBerry 10 四周年了,生日快乐!

BlackBerry 10 smartphones

2013年1月30日,黑莓发布全新的操作系统BlackBerry 10 OS,并发布两款新机黑莓Z10和黑莓Q10,同时将公司名称由Research In Motion(简称RIM)改为BlackBerry。到今天,已经过去整整四周年了。让我们一起简单回顾下BlackBerry 10的历史。

BlackBerry 10 OS

BB10-OS_version

最新的三个OS10.3.3操作系统版本已可供下载:

OS10.3.3.2049(SR10.3.3.1359)

OS10.3.3.2163(SR10.3.3.1435)

OS10.3.3.2205(SR10.3.3.1463)

往期版本,可点此查找。

从最初的OS10.0.0到现在的OS10.3.3,虽然BlackBerry 10 OS一直在做着优化和改进,但不可否认地说,BlackBerry 10 OS已遭到冷落,或者说黑莓在忙着用搭载Android系统的黑莓手机来挽回市场。

BlackBerry 10 Smartphones

blackberry10

从2013年1月30日至今,黑莓已推出了十款各具特色的BlackBerry 10型号手机(三款Passport并称一种型号)。rain目前在用 Z10、Z30、AT&T版Passport,你在用哪款呢?

*下面提供的是Blackberry 10系列机型图,可点击型号链接观看大图

最后:

BlackBerry 10,生日快乐!

rain

网站编辑 at BerryLink
黑莓控

Latest posts by rain (see all)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BlackBerry 10 四周年了,生日快乐!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