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有情不管别离久,情在相逢终有

黑莓称巴基斯坦撤销数据要求公司继续运营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黑莓已经彻底改变了退出巴基斯坦市场的决定,原因是巴基斯坦电信监管部门不再要求获取大量黑莓客户的通信数据。

巴基斯坦电信局一直寻求监控黑莓企业服务在该国的所有流量,包括用户电邮和私人信息。黑莓上月底在宣布退出巴基斯坦时重申,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在客户隐私问题上让步,除非是在具体犯罪调查上的合法执法要求。但是,巴基斯坦政府希望在任何时间都可以获取任何人的私人通信,这相当于在黑莓其它端对端加密流量中安插后门。

巴基斯坦并不是唯一一个以国家安全为由,寻求获取加密数据的国家。美国目前也在讨论,是否为执法部门提供软件后门,让他们获取科技公司客户的加密信息。

新闻拓展

根据黑莓首席运营官Marty Beard发布的简短声明了解到,巴基斯坦政府和巴基斯坦通信监管部门都已经同意不向这家公司提出获取BES服务器访问权限的要求。也就是说,客户的隐私利益将不会受到伤害。

Beard在声明中说道:“我们期待在未来服务巴基斯坦市场,服务内容包括引进新产品和新服务,另外我们还要感谢我们在巴基斯坦的尊贵客户,感谢你们的耐心和坚持。

出于保护客户信息安全角度,黑莓将在11月30日全面退出巴基斯坦市场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称巴基斯坦撤销数据要求公司继续运营

评论 3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我国政府应该也有这样的要求吧。

    义满爷8年前 (2016-01-02)
  2. #2

    黑莓最近几款手机没有在中国发布行货,但黑莓服务早就有了,也没听说黑莓提过这些事,个人隐私应该没问题。

    blackberrypriv8年前 (2016-01-02)
    • 从2006年国内就有BES服务了,在上海设立有服务器,在机房有单独的房间机柜,有单独的安全锁…

      大地8年前 (2016-01-03)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