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有情不管别离久,情在相逢终有

无需ROOT即可享受全键盘英文飞字和数字输入!

在国外XDA大神们的努力下,Priv上的英文输入法功能得到了进一步增强!既可以全键盘飞字,更可以在触摸屏上直接输入数字,一个字:爽!Screenshot_2015-12-07-16-19-32_new

如果喜欢,那就去百度云盘下载吧!

一叶轻舟到天崖

#IChooseBlackBerry 10#Coz it is not only a phone,but also a life way!

Latest posts by 一叶轻舟到天崖 (see all)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无需ROOT即可享受全键盘英文飞字和数字输入!

评论 5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不太懂…虚拟键盘一直都可以飞的?

    cncpp9年前 (2015-12-07)
    • Priv的虚拟键盘一直可以飞字啊。当然它的实体键盘也可以在英文输入法下飞字!

      一叶轻舟到天崖9年前 (2015-12-07)
  2. #2

    英文飞字一直可以,中文飞字还是没有,美版更新过系统,来还是不支持中文飞字,数字输入的确方便了些

    大地9年前 (2015-12-07)
    • 黑莓压根没有给Priv出中文输入法,所以大家安心的用好英文飞字吧。毕竟Priv针对的国外市场啊!

      一叶轻舟到天崖9年前 (2015-12-07)
  3. #3

    期待中文!

    6759年前 (2015-12-09)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