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安装使用Go输入法精简版支持priv物理全键盘(含五笔输入法)

黑莓PRIV手机系统自带的输入法无中文五笔输入,这对于习惯五笔输入的用户来说很不方便。还好可以通过安装第三方输入法来解决,这里介绍的是“Go输入法精简版”输入法包含五笔中文输入,并且完美支持PRIV手机的物理全键盘。

Go输入法精简版安装下载及界面

黑莓PRIV五笔输入法你可以通过apkpure.com网站搜索“go输入法”并下载
(去官网下载也可以 http://gokeyboard.goforandroid.com/ )
然后设置输入法即可

黑莓PRIV五笔输入法GO输入法集合了多种输入方式,除中文五笔输入还,还包含中文笔画、仓颉输入等黑莓PRIV五笔输入法GO输入法除支持触摸屏幕输入外,也支持黑莓PRIV物理全键盘输入

经作者授权发布,文章作者@斗战胜佛爱黑莓

赞(2)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安装使用Go输入法精简版支持priv物理全键盘(含五笔输入法)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