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Berrylink独家消息:汽车上运行双系统且使用android应用将成为现实!

Berrylink独家获悉,QNX Hypervisor 1.0 Gate2 已通过,可以支持TI J6,本月18号正式发布!

即将发布的QNX Hypervisor 1.0 Gate2将可以同时运行QNX+QNX或者QNX+Android,完美!这就意味着汽车厂商或系统集成商可以在汽车上实现QNX和Android双系统的同时运行,当然都是相互隔离的独立运行!从此,汽车上可以完整的无缝流畅的运行丰富的Android应用,诸如地图、微信、微博、音乐等等。

全球几个大的汽车系统集成商已经开始预订抢先体验,且QNX内部讨论的定价,估计竞争对手们要颤抖了!!!这个竞争力就是:Car平台用户免费!!!

期待QNX Hypervisor早日能够来到移动计算平台上,那样BlackBerry的手机、平板电脑都有望实现双系统无缝切换和完整性能!Keep Moving!

一叶轻舟到天崖

#IChooseBlackBerry 10#Coz it is not only a phone,but also a life way!

Latest posts by 一叶轻舟到天崖 (see all)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Berrylink独家消息:汽车上运行双系统且使用android应用将成为现实!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