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有情不管别离久,情在相逢终有

黑莓Priv手机香港上市发布会

今天下午黑莓在香港举办了Blackberry Priv手机香港上市发布会,参加发布会的有黑莓香港公司高层,黑莓香港渠道合作商、本港媒体、黑莓用户等。黑莓PRIV香港版官方建议零售价格为港币$6,488约合5300RMB,该机型将通过合作网络服务提供商(如,CSL、中国移动香港、和记电讯(3HK))及渠道合作零售商(如,丰泽、百脑汇、中原电器行、香港苏宁等)发售。

BerryLink合作站点Blackberryclubs.com也受邀参加,下面是其拍摄的一组发布会现场照片。

d0625dd2jw1exy84jhco3j21kw16oaiv发布会现场
d0625dd2jw1exybk7k53aj21kw16ok8h现场提供了多部priv手机供与会者体验
d0625dd2jw1exyayyiqaej21kw16oqgy模特展示priv手机
d0625dd2jw1exy9vfhl74j21kw1l1auk
inst10_Mhk

据悉由于供货物流原因,虽然今天PRIV正式发布,但在接下来几天时间各合作商并无黑莓PRIV的现货出售,目前还未有准确出货日期,这多少有些尴尬。

关联信息
港版黑莓Priv详细参数介绍

小贴士
黑莓会网站是香港地区最为知名的Blackberry信息网站,也是目前香港唯一专注黑莓的主题网站,其网站创建与管理者为 @BBerryClubs黑莓會 。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Priv手机香港上市发布会

评论 2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好机子爱爱爱

    lanyu9年前 (2015-11-12)
  2. #2

    港行14日发货。

    guhengfu9年前 (2015-11-12)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