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BlackBerry出的Android版Priv到底能不能被root?

BlackBerry出品的Priv是将黑莓的安全特性带入Android系统的一款安全和专业的手机。但是大家都知道Android被root是最常见的,那Priv能否不被root呢?

下面看看BlackBerry官方给出的答案

1.分层防护

安全深植于Priv的每一层,包括硬件、固件、OS和协作应用,产生一个分层防护的方法从而将Android的安全提升到一个新层次。Priv的每个区域都在一起工作来保护隐私、你的应用和数据的完整性与保密性。

2.基于硬件的信任根

基于硬件的信任根是建立在处理器生产过程中注入用于手机认证和安全引导的加密材料基础上的.

3.BlackBerry复合安全

BlackBerry复合安全提供了一个可信的执行环境,用于存储敏感数据、运行诸如BlackBerry完整性检测等聚焦安全的应用。

4.安全引导

安全引导进程确保只有BlackBerry签名的OS能加载到Priv上,并不被篡改。安全引导进程的每个阶段都在验证下一个组件在加载前被篡改。

防止降级就是防止在Priv升级后用户为其安装一个老版本OS。这样可以防止出现类似情况:用户加载了没有最新安全修复补丁的老版本OS,或者恶意用户利用老OS版本中的漏洞。

5.BlackBerry完整性检测

BlackBerry完整性检测不间断地监控那些可能危及Priv安全的事件或配置变化。如果检测到潜在的漏洞,集成BlackBerry完整性检测的BES12采取诸如告警或将Priv从可访问的工作资源隔离开或擦除设备等行动。

6.内核加固

PRIV所运行的Linux内核是已经通过打补丁和更改配置已经加固过得,减少因安全漏洞导致的折衷可能性。 同时,特定提升权限的进程将只能运行在由BlackBerry签名镜像产生的通过完整性检查的系统里。

7.用户数据加密

默认情况下,所有用户数据(包括个人数据和工作数据)会通过遵从FIPS 140-2标准的加密引擎进行加密。加密密钥将由BlackBerry符合安全所保护。

8.BES12激活类型

PRIV支持 “Android for Work” 、”Secure Work Space” 、”MDM controls” 等激活类型。

相信大家通过上述黑莓官方说明可以得到PRiv能否被root的答案了。当然我们也会跟踪关注XDA方面对Priv的种种考验!

一叶轻舟到天崖

#IChooseBlackBerry 10#Coz it is not only a phone,but also a life way!

Latest posts by 一叶轻舟到天崖 (see all)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BlackBerry出的Android版Priv到底能不能被root?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