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有情不管别离久,情在相逢终有

黑莓将参加CES2019 附:黑莓CES 2019预告片

        消费者电子产品展(CES)即将来临,将于2019年1月8日至11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黑莓已经准备好参加此次活动,今天黑莓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黑莓CES预告视频短片,黑莓将在CES上发布展示创新产品与服务。

黑莓CES 2019预告视频(BlackBerry CES 2019 teaser)

        黑莓将在本届CES期间重点展示基于黑莓QNX技术产品与服务解决方案,展示QNX技术产品在汽车上的应用与服务。另外有可能发布展示黑莓推出的物联网服务产品“黑莓雷达”(Blackberry Radar)第二代产品。

黑莓CES 2019 参展信息

1月8日至11日
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
北厅 – 7523号展位

莓友您对CES 2019的BlackBerry有什么期望?

赞(6)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将参加CES2019 附:黑莓CES 2019预告片

评论 3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key3会有么?

    1z04515年前 (2018-12-28)
    • 同问,虽然知道这个Key3不管黑莓的事,5555555

      limpidbrook5年前 (2018-12-29)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