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BlackBerry KEYone即将在中国移动发售?

       今天下午@上海移动10086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有关黑莓KEYone微博:

        人啊,一老了就怀旧。在这个全是触摸大屏手机的年代,很多人反而想要回到小屏,有翻盖滑盖,按键手机的时代。现在,这部最有可能满足你这些需求的手机终于要在中国上市了,没错,它就是黑莓KEYone。 ​​​​  

sh_2017

sh       这是否意味着BlackBerryMobile与中国移动达成了合作,将在中国移动的渠道里发售BlackBerry KEYone?!

       如BlackBerryMobile真能与国内运营商合作,将黑莓KEYone手机加入到合约套餐活动中,通过其渠道进行销售,那对于国内用户将是一个好消息。这一切还需要进一步信息来验证确认,让我们拭目以待,继续关注!

背景小贴士
前些年黑莓与国内三大运营商都有过合作,除黑莓服务(BIS/BES)的业务合作外,还有多个行货Blackberry手机型号通过运营商渠道销售,比如中国移动版的8310、8520、9300,9788,中国电信版的9630、9930,中国联通的9800、9900等。 

一叶轻舟到天崖

#IChooseBlackBerry 10#Coz it is not only a phone,but also a life way!

Latest posts by 一叶轻舟到天崖 (see all)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BlackBerry KEYone即将在中国移动发售?

评论 1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预示着价格不美丽么,唉……

    xxwolve7年前 (2017-07-05)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