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黑莓中国官网关闭 Blackberry官方网站无法访问(简体中文官网)

黑莓中国官方网页(cn.Blackberry.com )目前已无法浏览,之前国内用户访问黑莓官网(www.blackberry.com)会自动跳转到黑莓中国设立的官方网页(cn.Blackberry.com 简体中文),但现在已经无法访问,不知道什么原因官方已经撤除或屏蔽了网页,希望这只是一个临时性的情况。黑莓中国官网网页无法访问

目前国内用户已经无法通过www.blackberry.com 与 cn.blackberry.com 来访问黑莓官网。

国内用户可以通过如下连接来访浏览黑莓提供的各种服务与手机型号使用说明手册


Blackberry官方设立的其它国家及地区官方网页网址

全球 global.blackberry.com

美国 us.blackberry.com

英国 uk.blackberry.com

加拿大 Ca.blackberry.com

赞(4)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中国官网关闭 Blackberry官方网站无法访问(简体中文官网)

评论 1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翻牆可以登錄全球站,中國站的確沒有了

    a2821094978年前 (2016-03-21)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