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BlackBerry QNX TECHForum 2019 邀请函 | 为中国智能网联汽车发展保驾护航

每年的这个时间,总有一次“约会”令人期待。

        去年,BlackBerry QNX 的年度汽车行业盛会与大家一起直面车载软件面临的挑战,而今年,BlackBerry QNX TECHForum 2019 将与大家再度相约上海,与广大安全、汽车、及半导体行业的从业者深度交流,共同探讨“安全”与“防护”对中国智能网联汽车发展的重要作用。

黑莓QNX中国活动

黑莓QNX中国活动 BlackBerry QNX TECHForum 2019 邀请函(中国.上海)

时间:12月11日

地点: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

        随着 5G 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成熟,互联网的流量和密度成倍增长,智能网联汽车实现了前所未有的飞速发展。但与此同时,巨大的信息存储量和超负荷的信息处理量,也给智能网联汽车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即更安全的信息防护,和更舒适更智能的用户体验。尤其是在《中国制造 2025》首次将智能网联汽车提升到了中国国家战略的高度之后,整个汽车行业都在加快产出与之相匹配的解决方案。
        作为嵌入式软件和系统行业的创新和领导者,BlackBerry QNX 不曾停止探索的脚步,希望通过创新性的产品组合,为自动驾驶和智能网联汽车行业提供更坚固的信息安全屏障,并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推动中国智能网联汽车的蓬勃发展而不断努力。值得分享的是,在过去的一年中,全球范围内,搭载QNX软件的汽车数量已经超过了 1.5 亿。QNX 软件和技术更被广泛应用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数字仪表板、互联模块、免提系统和信息娱乐系统中。

在本次 BlackBerry QNX TECHForum 2019 的活动现场,您将看到:

BlackBerry QNX 分享篇

——为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Kaivan Karimi
Senior Vice President and Co-Head, BlackBerry Technology Solutions (BTS)

为贯彻《中国制造 2025》,BlackBerry QNX 如何通过安全可靠的软件,助力中国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

BlackBerry QNX 应用实例:

嵌入式软件和系统的网络安全保障

Yoonseon Yoo
Regional Manager for Acoustic Solutions

新一代QNX Acoustics Management Platform 3.0 如何加速产品研发周期、提高质量、并显著降低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的研发和生产成本

Weiyu Liang

Director, Engineering Services, APAC

数字驾驶舱市场的发展趋势与洞察

合作伙伴分享篇

——共同打造 QNX 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Wanrong Wang
Software Director, SAIC MAXUS

电子架构的趋向与域控制器发展

Dan Berman,  
Business Development Director, NVIDIA

从云到车,英伟达是如何开发端到端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

Li Huang
Head of Advanced Intelligent Technology,  DesaySV

基于QNX的高安全性汽车域控制器

Howard Jiang
Senior Business Development Director, TI

再接再厉,不断进取 – TI处理器产品的新路标介绍

BlackBerry QNX TECHForum 2019 开幕在即,快快访问( http://m.blackberry.com/bts-tech-forum-2019-shanghai )进行报名。BlackBerry QNX 与您 12 月相约上海,不见不散!

赞(4)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BlackBerry QNX TECHForum 2019 邀请函 | 为中国智能网联汽车发展保驾护航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