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关于使用Blackberry Beta Zone方法

以前看到好多国外和国内BBers使用到最新测试版本的黑莓APP,就非常有好奇心去尝试下载,每次都不能下载成功,原因大家懂的。现在给大家一条解决方法。

1、你需要先去BlackberryWorld下载一个BlackberryBetaZone,链接在这儿:BlackberryBetaZone

tu1

2、需要你注册或者登录一个Blackberry Beta Zone的账号(实际上就是你的BBID)。想使用手机下载测试软件,需要在BetaZone中改“国籍”,操!具体需要改的地方是:

1)、登录Beta Zone

tu2

2)、点击My Profile,点击右上角蓝色的“Edit“,然后把”Country “改为”United Kingdom“等

tu3

3、在手机端登录VPN,打开BlackberryBetaZone不需要输入账号,选择你需要下载的软件就可以了。例如我下载了一个Blend最新版本。

tu4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关于使用Blackberry Beta Zone方法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