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BlackBerry Runtime for Android下载 黑莓10系统Android Player 最新版

BlackBerry Runtime for Android

BlackBerry Runtime for Android

BlackBerry Runtime for Android是黑莓官方推出用于在Blackberry 10系统安装Android APP的必装工具,安装后你可以在手机上直接安装Android App(安卓应用软件)。

在大多数的黑莓blackberry10系统版本中官方都会默认内置了BlackBerry Runtime for Android。

如果你系统中内置的BlackBerry Runtime for Android不是最新版本,你可以直接通过Blackberry World下载升级。黑莓官方会在Blackberry World上提供最新版本,建议黑莓10用户及时下载更新到最新版本,这样可以更好的在你的黑莓10系统手机中下载使用Android应用软件,减少闪退,无法正常启动或卡顿、运行缓慢等问题(安装后可解决10.3.2.2836系统删除不掉安卓软件问题)。

BlackBerry Runtime for Android下载地址及方法

可以直接在BlackBerry World搜索“BlackBerry Runtime for Android”下载(国内用户不用VPN可能搜索不到)。或直接扫描下载地址二维码。

直接通过Blackberry World 下载:
启动进入Blackberry World扫描条形码(从界面顶端向下滑动)–进入下载界面。

blackberry world

BlackBerry Runtime for Android

你还可以通过以浏览下面链接进行下载:

BlackBerry-Runtime-for-Android

BlackBerry Runtime for Android二维码

http://appworld.blackberry.com/webstore/content/39879918

BlackBerry Runtime for Android下载地址二维码

*国内用户可能需要通过手机系统自带浏览器并在私密浏览模式下访问链接进行下载。

黑莓安全私密浏览器浏览器–私密浏览–访问链接–会自动启动Blackberry World并进入BlackBerry Runtime for Android下载界面Android PlayerBlackberry World提供的BlackBerry Runtime for Android是来自黑莓官方的,并且是最新版本,请放心下载安装
Android Player

下载安装完成后打开,这时会看到,如下图界面,耐心等待自动最小化。BlackBerry Runtime for Android最后把黑莓手机硬复位

(使用私密浏览下载方法由会员993224(@记忆中的小骗)提供)

赞(7)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BlackBerry Runtime for Android下载 黑莓10系统Android Player 最新版

评论 11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这个十几天前发过,因为无法下载,每天都要试一下,昨夜终于完美下载安装了,彻底卸载不用了的安卓应用,清出一身的毒瘤,清爽流畅。感谢版主一直在用心关注,反馈。黑莓情怀,我们永远在一起!

    ttr25008年前 (2016-02-27)
  2. #2

    http://tieba.baidu.com/p/4376874285
    10.3.2.2836系统升级虚拟机解决无法卸载安卓软件问题
    也可以看一眼

    dzsfbb8年前 (2016-02-27)
  3. #3

    是不是以後新的系統可以不安裝安卓的話就不安裝這個虛擬機了啊?那什麼時候講亞馬遜也請出去吧,改成願意安裝安卓的自行再apworld裡邊安裝虛擬機之後再安裝安卓

    hungwai_chan8年前 (2016-02-27)
    • 不安装安卓软件 就没必要更新这个。
      这个主要目的就是解决2836下无法卸载安卓软件的问题

      dzsfbb8年前 (2016-02-27)
      • 问下是2556新 还是2836新?哪个更合适q10?我的2556没有闪退或删除不了。

        zh809857948年前 (2016-02-27)
  4. #4

    安装之后 为什么安卓的软件打不开了啊

    jinyang8年前 (2016-03-09)
  5. #5

    闲鱼买的Q10,升级后发现有防盗模式登录ID,用了自己的邮箱,发现不对,应该是上一个人的邮箱,试了也不对,坑爹啊,用了最新的解ID方法后,不能用安卓软件,无损升级后中文输入法不能用,现在试一下这个软件!

    l5982079768年前 (2016-03-10)
  6. #6

    升级后感觉安卓应用效率变高了一些

    杜du杜du杜8年前 (2016-03-11)
  7. #7

    安装后一直在死机或重启

    galalala8年前 (2016-03-22)
  8. #8

    最新10.3.3系统不需要安这个了吧?

    sk5292277597年前 (2017-08-02)
    • OS10.3.3的系统已不再需要安装,只有以前的OS10.3.2.2836和OS10.3.2.2888这两个系统才需要。

      rain7年前 (2017-08-02)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