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有情不管别离久,情在相逢终有

OS10全系列刷机资源汇总(网盘下载)

这里有你想要的全系列OS10刷机资源,以后刷机不用再到处寻找。

  • 下载链接:2个网盘,囊括全系列机型的刷机资源,可添加书签或将之收藏。
  • 下载说明:按照表格说明,下载对应机型的刷机文件。
  • 刷机教程:黑莓10刷机方法汇总

 

一、下载链接:

1、Autoloader一键刷机的资源:来自CB大神@thurask (持续更新)

downloados-1

 

网盘地址https://drive.bitcasa.com/send/6tMMpRBzkQkxY_8w1sxMeaelgWiKjL3dTocYhTwQn6io# 

2015.12.27更新:此网盘大部分资源已删除或转移,sad。

2017.9.11更新:OS资源转移到MEGA网盘

mega-autoloaders-911

网盘地址:https://mega.nz/#F!fA0URRLL!P-4nDqc5JWTVRg8fv5LyhA (可能需科学上网)

 

2、一键刷机和无损升级的资源:来自@雨魔(原@孑弋rain) 的百度云网盘分享主页(持续更新)

downloados-2

 

网盘地址http://yun.baidu.com/share/home?uk=3040327457&view=share#category/type=0 

2017.9.11更新:

由于百度网盘的原因,个人分享主页不再显示任何分享内容(显示0分享)。公开分享的内容只有在你订阅了这个用户后,才可在分享动态里看到,但仅能看到近期5页的结果。所以这个链接也只能算失效了。

如果你需要某个机型某个版本刷机包的话,建议你这么做:

在网站上搜索这个刷机包的版本号,比如输入“OS10.3.3.2205”,会有相应的搜索结果(里面大多会有下载地址)。

 

二、下载说明:

虽然有了下载地址,但还是会有人在下载时出错,故简单P了两张列表,加以说明。

1、一键刷机:下载对应机型的一键刷机包。

downloados-3

2、无损升级:下载对应机型的无损升级文件。

downloados-4

备注:

正确而完整的无损升级,需要下载并加载的是:Core OS、radio、apps。

如果还有不明白的,请查看此篇BB10无损升级详解

3、Blitz包无损升级:

无损升级方法的一种,一个压缩包可以用于BB10所有机型进行无损升级,故单独列出。

特点:Blitz压缩包内含了 BB10所有机型的Core OS和radio ,以及 all apps,所以BB10所有机型都可以用它来进行无损升级。可以说是“一包多能”。

(此处所有机型指的是:Passport、Classic、Leap、Z30、Z10、Z3、Q10、Q5、P9983、P9982)

详细解释及使用教程,请查看:Blitz无损升级指导:说明、使用及制作

三、刷机教程:请直接查看下面这篇文章

黑莓10刷机方法汇总 

 

四、补充几个莓友的网盘:

1、@MrandMrsFL 的百度云网盘:

http://yun.baidu.com/share/home?uk=1331274753&view=share#category/type=0

OS10.2.1之前的资源,可从下面几位莓友的网盘里找到:

2、@BB-News 的百度云网盘:

http://yun.baidu.com/share/home?uk=101862000&view=share#category/type=0

3、@一叶轻舟到天崖 的百度云网盘:

http://yun.baidu.com/share/home?uk=2651524235&view=share#category/type=0

4、@hibber 的百度云网盘:

http://yun.baidu.com/share/home?uk=1327519023&view=share#category/type=0

总结:收藏上面的网盘地址,以后刷机不用再到处寻找。

rain

网站编辑 at BerryLink
黑莓控

Latest posts by rain (see all)

赞(6)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OS10全系列刷机资源汇总(网盘下载)

评论 1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完美的BB10指南

    django8年前 (2016-04-08)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