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BlackBerry QNX 将用于未来的宝马集团驾驶员辅助系统 全球超过 1.95 亿辆汽车使用黑莓QNX技术

2021 年 12 月 15 日-黑莓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B;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BB)今天宣布,它已与宝马集团达成一项多年期协议,以合作为汽车制造商的下一代汽车开发技术。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BlackBerry 将向 BMW Group 授权其 QNX® 技术,并指派一个工程师团队支持开发新的 SAE Level 2/2+ 驾驶自动化功能,这些功能将部署在多个品牌和型号上。

宝马之所以选择黑莓,是因为该公司在提供领先的嵌入式软件解决方案以提供安全性、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业绩记录。该消息紧随最近宣布的 BlackBerry QNX 设计与其他行业领导者(包括 Visteon、Nobo、WM Motor、Desay SV、Scania 和沃尔沃集团)一起获胜。

此次部署是该公司的另一个重要汽车里程碑,其 BlackBerry QNX 技术正在与 45 家不同的原始设备制造商、7/7 的顶级一级供应商以及全球超过 1.95 亿辆汽车进行生产计划。凭借 BlackBerry QNX 技术平台作为可信赖的基础,宝马集团将能够以最高水平的系统安全性和可靠性为客户提供独特的驾驶体验。

BlackBerry QNX 是经过安全认证的汽车嵌入式软件的市场领导者。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包括宝马、Aptiv、博世、福特、通用、本田、梅赛德斯-奔驰、丰田和大众,都信赖 BlackBerry QNX 软件,用于广泛的安全相关系统。其中包括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数字驾驶舱和安全数据网关,所有这些都在车辆中变得越来越普遍。此外,BlackBerry QNX 是汽车行业未来的关键,其设计赢得了前 25 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中的 24 家,并为自动驾驶汽车系统提供了安全、可靠和可靠的软件基础。

黑莓的全套汽车产品将于 2022 年 1 月 5 日至 8 日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行的消费电子展 (CES) 上展示。参观西厅 4319 号展位的 BlackBerry。

有关 BlackBerry QNX 如何帮助打造未来安全可靠的车辆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lackBerry.QNX.com。

赞(2)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BlackBerry QNX 将用于未来的宝马集团驾驶员辅助系统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