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零跑汽车采用BlackBerry QNX为其全新电动SUV打造新一代AI智能座舱

BlackBerry今日宣布,中国科技型智能电动汽车品牌——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零跑汽车”)在其量产的第三代高端纯电SUV——零跑C11中采用了BlackBerry QNX® Neutrino® 实时操作系统 (RTOS),QNX Software Development Platform (SDP 7.0)和QNX® Hypervisor。零跑C11是零跑汽车自研纯电C平台的首款高端纯电SUV,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个性化与舒适的驾驶体验。

作为零跑汽车的首款纯电高端车型,零跑C11结合了强大的驾控性能与智能、豪华、美学三大硬核越级实力,展现了零跑汽车工程师为其研发的先进技术。零跑C11不仅采用了Leap 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配备了沉浸式三联屏座舱和基于AI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实现了人脸识别、移动APP端远程控制等多种功能

        借助高度可靠的QNX Neutrino实时操作系统和QNX Hypervisor,零跑C11的座舱设计具备灵活性和可扩展性等特点。另外,QNX Hypervisor能够将不同优先级和操作环境的系统整合至同一硬件平台,从而降低了初始开发成本和长期拥有成本,同时保障了领先业界的功能安全和网络安全性能

        “作为安全可靠的关键嵌入式系统领域领导者,功能安全与网络安全是BlackBerry QNX的技术核心,也是我们引领复杂新型汽车架构的品质保证。” BlackBerry技术解决方案部(BTS)亚太区副总裁Dhiraj Handa介绍说,“我们很高兴携手零跑汽车为其打造新一代数字驾驶舱系统,同时凭借BlackBerry的最新技术,助力零跑汽车勾画未来出行蓝图。”“零跑汽车致力于打造创新、安全、可靠并呈现卓越驾驶体验的汽车系统,与BlackBerry QNX的合作使我们能专注于为客户开发高价值的出行解决方案,同时保障了功能安全、网络安全与可靠的性能。”零跑汽车副总裁周洪涛表示。
        BlackBerry QNX拥有丰富的嵌入式软件组合,包括经过安全认证的操作系统、管理程序、开发工具和用于汽车及其他领域关键系统的中间件等。目前,该软件已赢得全球前25家领先电动汽车制造商中24家的设计订单,全球搭载量超1.95亿零跑汽车
www.leapmotor.com
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eapmotor)是一家创新型的智能电动汽车企业,拥有智能电动车完整自主研发能力的整车厂家由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主要创始人共同投资成立,始终坚持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国际化、具有核心技术能力的全球主流智能电动车品牌。
服务电话:400-008-1234
赞(1)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零跑汽车采用BlackBerry QNX为其全新电动SUV打造新一代AI智能座舱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