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黑莓安卓系统手机进入开启系统安全模式方法与作用

黑莓安卓手机“安全模式”是Android系统提供的一种特殊模式,在启动安全模式时,系统将不加载第三方应用(系统内建除外),手机只运行系统基础功能。

“安全模式”是常用排除诊断因安装运行第三方应用造成系统故障的方法,比如因安装第三方应用与系统不兼容造成的,系统运行缓慢,能耗增加,系统报错,重启,应用无法退出关闭等。

相比较使用系统“重置”来排除故障,“安全模式”不会影响手机内已安装第三方应用与数据。“安全模式”下还可解决在正常系统模式下无法删除的已安装第三方应用与存储内存(含内存卡)中的文件。

黑莓安全模式

黑莓安全模式

黑莓安卓手机如何进入“安全模式”
这里以Blackberry KEYone手机进入系统“安全模式”操作实例介绍;

按手机关机键(电源键),在出现关机菜单中长按“关机”区域,如下图示

安全模式

在上图界面中,长按“关机”菜单选项区域

系统出现“重新启动并进入安全模式”提示,按“确定”

安全模式

在上图界面中选择“确定”

手机启动后进入“安全模式”,手机系统界面左下角出现“安全模式”字样,说明当前已成功进入“安全模式”

系统安全模式

手机系统界面左下角出现“安全模式”提示

如何退出“安全模式”
你只需重新启动手机,即可退出系统“安全模式”

BerryLink提示
选择“安全模式”后系统主界面布局将受到影响,原放置第三方应用启动图标的位置将会空缺

了解黑莓老型号机型(BB4.6、5.0 / BlackBerry 6、7.1 / BB10 OS)进入系统安全模式方法步骤,这里

赞(2)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安卓系统手机进入开启系统安全模式方法与作用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