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黑莓KEYone黑色版现二手交易平台 疑似全黑版KEYone工程测试机

      继微博曝光出首张黑色版KEYone手机真机照片后,黑莓KEYone黑色版真机出现在国内二手交易平台“闲鱼”,该机器由名为 苏佳琪0929 的用户发布,标售价格为4200RMB,并配了多张黑色KEYone真机照片,其中包含手机正面,背面以及开机后的中文系统界面。

黑莓KEYONE全黑版上图为闲鱼二手平台出现的黑色版KEYone手机售卖网页截图

以下是售卖者发布的黑色KEYone真机照片:

黑色KEYONE黑色KEYone正面,可以看到全黑色机身,顶部,边框以及键盘中隔都是黑色
全黑色KEYone手机照片已开机的黑色KEYONE手机,系统界面显示为中文,并没有显示有网络信号标识,也没有看到“莓标”(黑莓服务标识,如BBM)
黑色KEYONE手机系统中包含有GOOGLE全套服务,而国行版本是不会预置Google服务的
黑色KEYONE
背面也为全黑色,由于这张图片看不清logo所以一度认为,在售的这部KEYone背面没有Logo,后售卖者重新补充了背面的照片,如下图黑色keyone手机背面该图为7月24日更新补充,Berrylink调亮了图片的亮度对比,可以看到背面有全黑色的七星Logo

       从照片上看这确是一部黑色版KEYone,发布者在介绍中表示手机为单机不包含其它原装配件,发布者也没有提供机器的外包装照片,另外发布者在回答用户咨询否是为4GB+64GB配置时,其明确表示不是,而是3GB+32GB配置,这与网络上传闻的黑色KEYone为高配版有所区别。

       不过由于黑色版KEYone目前在全球都还未正式发售,所以还不能最终确认黑色版除高配外,是否还有普通版相同配置的版本,也或可能这是一部非正式版本的黑色KEYone工程测试机,与正式上市的版本有所区别,目前都没办法确定,而如果是工程测试机,一般是生产厂家在手机正式发布前制造用于做硬件或系统功能测试时使用,并不会通过正常渠道流入到市场。

       另外工程机与正式版机器可能会存在功能,制造工艺等方面的差异,并且还会有可能无法激活或被锁定,不能正常系统升级与售后的风险,所以这里提醒莓友谨慎

       官方行货版黑莓KEYone很快就会在国内发售,据悉这次黑莓再次回归中国,会诚意满满,并考虑到中国市场与用户的需求,希望关注KEYone的莓友耐心等待那部属于您的Blackberry KEYone。

*该文于7月24日根据后续信息做了部分补充与修改更正.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KEYone黑色版现二手交易平台 疑似全黑版KEYone工程测试机

评论 2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关键看诚意。莓圈虽说不是很大但是只要诚意满满养活你tcl产品生产线的能力还是有

    knowledge7年前 (2017-07-23)
  2. #2

    图片非常不错,这个平台发布的二手真实性有待买家证明

    martincooper7年前 (2017-07-23)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