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黑莓KEYone重启后无法正常进入系统等情况说明提示

莓友反馈黑莓KEYone重启后无法正常进入系统等情况提示
关于KEYone更新重启数据丢失的问题

后续说明及结果:2018-09-30
有关黑莓KEYone重启后出现无法正常进入系统的最新说明及解决
官方确认问题是由于更新应用宝7.2.7版本后造成,目前官方已在新的系统更新版本(ABI068)对这个问题进行了修复解决。
所以至此该问题得到解决。

黑莓KEYone系统更新至ABI068  修复因更新应用宝出现的重启无法正常开机问题

 

        近期接收到多位莓友反馈,其使用的黑莓KEYone重启后出现无法正常进入系统等情况,BerryLink与出现问题的莓友沟通了解确认问题,同时与研发技术部门沟通反馈,现将了解到的情况向莓友说明提示。

黑莓KEYone手机问题故障截图

图:黑莓KEYone出现问题故障时的屏幕提示截屏 (图片来自莓友: @臧卓然erich_hartmann

黑莓KEYone手机问题故障截图

图:黑莓KEYone手机问题故障屏幕提示截图

问题故障机型与系统:Blackberry KEYone Android Oreo(8.1)

        在出现故障后,手机会出现如上图提示界面,并给出Try again、Factory data reset两个选项,用户选择Try again进行尝试重启,选择Factory data reset将会进行系统重置,手机启动并进入系统,手机内所有数据将丢失。

        综合用户的问题描述与出现问题之前的用户操作情况来看,该问题很大可能是升级应用宝后出现的情况(或是原因之一),在用户升级应用宝后,如进行手机系统的重新启动操作,则可能会小概率出现无法正常进入系统。

为了避免减少问题的出现,这里给出几点建议与提示,供莓友参考

1、建议暂时不要升级应用宝;

2、如果有升级了的,建议进入设置-应用和通知-应用宝 卸载更新;

3、提前做好备份,以免数据丢失。

        据了解官方售后与技术研发部门了解到莓友反馈问题后,技术研发人员快速进行问题排查,并初步明确出现问题的情况原因,问题将很快得到解决,请莓友耐心等待并留意官方新的系统更新推送。

        如你的黑莓KEYone已出现这个问题,你可以联系黑莓官方服务中心,也可以联系前往你所在城市的黑莓售后服务中心获取技术支持与解决方案。

黑莓官方售后服务咨询中心
售后服务电话:4008166666

全国各地区黑莓官方售后服务中心
这里
http://www.berrylink.cn/blackberry-service-center/

黑莓小红花

BerryLink特别提示说明
以上仅为对问题故障的描述说明,建议仅供参考,最终问题的确认与解决方案依据官方说明为准.

赞(11)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KEYone重启后无法正常进入系统等情况说明提示

评论 2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还好我一直都是禁用,应用宝!

    shisix6年前 (2018-09-27)
  2. #2

    是黑莓版应用宝还是普通的应用宝?

    9711076年前 (2018-09-28)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