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BlackBerry KEYone Black Edition惊现国内!全黑版KEYONE真机照片首曝光?

      前面网络上爆料了将会有黑色的KEYone版本,今天下午,国内机油@pakhojjj在微博曝光了一张全黑色BlackBerry KEYone的照片:

BlackBerry-Black_20170722210306

这也是首张黑莓KEYone黑色板真机照片,证实了黑色版KEYone的存在。
BlackBerry-KEYone-Black-China
上图为曝光的全黑色版KEYone,顶部以及边框与键盘中隔都是黑色,看上去很漂亮,给了关注KEYone用户多一种选择,并且黑色版在硬件配置上也较普通版有所提升,升级为4G系统内存与64GB的存储内存。

       看来BlackBerry KEYone 全黑版即将到来啦,并且很可能会在中国全球首发!

一叶轻舟到天崖

#IChooseBlackBerry 10#Coz it is not only a phone,but also a life way!

Latest posts by 一叶轻舟到天崖 (see all)

赞(1)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BlackBerry KEYone Black Edition惊现国内!全黑版KEYONE真机照片首曝光?

评论 3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你敢出,我敢买。

    fstien7年前 (2017-07-22)
  2. #2

    买买买,入priv坑很久了,要及时爬出啊

    martincooper7年前 (2017-07-23)
  3. #3

    价格多少?

    lpsteven3137年前 (2017-07-26)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