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BBM贴纸工厂开放注册:你也可以上传BBM贴纸了!

黑莓BBM 贴纸于2014年推出,现已成为BBM中最重要和最有趣的组成部分之一。通过BBM贴纸,你可以与朋友或家人以一个独特而有趣的方式聊天。以往,BBM贴纸只有少数供应商(Vendor)才可以上传分享;而今,黑莓开放了BBM贴纸工厂(BBM Sticker Factory),即使普通人也可以上传分享你制作的BBM贴纸。

bbm-launches-bbm-sticker-factory

这对于在绘画/设计/创作等方面有兴趣的朋友,是一个很好的展示和分享自己艺术作品的途径。而且,贴纸创作者可以将自己制作的BBM贴纸设为付费(或免费),如果下载量可观的话,也是一项不错的收益。

bbm-launches-bbm-sticker-factory-2

与此同时,BBM贴纸工厂每个月都将会公布五大最佳表现贴纸。 前五名将有机会赢得由BBM提供的月度奖金。 贴纸创作者还将有机会参与BBM的收益分享安排,帮助他们向世界各地的BBM用户出售贴纸!

感兴趣的朋友现在可以动手注册了,相对于早期的上传黑莓主题或应用,这个几乎没有什么门槛和难度。

下面简单介绍演示下注册过程:

1、打开官网(点此),下拉至Registration界面(或点击LOGIN再转Registration),填写邮箱等信息后点击CREATE ACCOUNT;

bbm-launches-bbm-sticker-factory-3

*官网语言有英语和印尼语可选,点击右上角旗形标志可进行切换

2、打开你的注册邮箱,会有一封确认邮件,点击确认链接,激活并登录账号。

bbm-launches-bbm-sticker-factory-4

3、登录账户后,你就可以创建你的BBM贴纸了;

在此之前建议认真阅读下guideline指南,一些规定必须要了解的;如果已经阅读过指南并以按要求制作出BBM贴纸,就可以创建并上传了。

bbm-launches-bbm-sticker-factory-0

5、点击Create New Sticker创建新贴纸,填写Basic information基本信息,点击NEXT;

bbm-launches-bbm-sticker-factory-5

6、接下来就是上传了,上传文件需用zip压缩包的格式,大小不要超过30MB;

bbm-launches-bbm-sticker-factory-6

7、再下一步,我就没有再进行操作了,只作简单演示,想必后面就是提交,官方审查了。

以往,BBM曾举办过几次BBM贴纸大赛,但都有地域限制,对于希望分享自己原创作品的朋友实在是一种遗憾。而现在,BBM贴纸工厂开放了注册,虽然来得比较晚,但不得不说是一明智的举动,可以很大程度提高全球开发者/爱好者对BBM的兴致。如果你也有兴趣,就加入到BBM贴纸的创作当中吧。

rain

网站编辑 at BerryLink
黑莓控

Latest posts by rain (see all)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BBM贴纸工厂开放注册:你也可以上传BBM贴纸了!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