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有情不管别离久,情在相逢终有

开发者KEALIN将其开发的所有原生应用转为免费!

great apps developed by kealin all go free

今日,国内黑莓开发者KEALIN(微博:@五溪御龙真人)在微博宣布将其为BlackBerry 10平台开发的所有app改为免费!这是继开发者@anphox (详情)之后又一位将其所有app改为免费版本的开发者!向这些国内黑莓开发大神们致敬!感谢他们的付出!

名下:在BBW上架的所有应用,今日除CHNID下架外均已改为免费,微店前几天也已下架。且行且看吧,随缘分吧。这是黑莓第二次伤到我作为开发者的小心脏了。需要的下图里的那些应用的朋友可以自行去下载,谢谢你们的一路支持,祝大家万事和顺!https://appworld.blackberry.com/webstore/vendor/91724/ (@五溪御龙真人

开发者信息及原生app概览:

Vendor:KEALIN(91724)

个人主页:微博@五溪御龙真人 网站:kealin.net

应用主页:https://appworld.blackberry.com/webstore/vendor/91724/

代表作及截图:中国农历、公交查询、中文简繁转换、即时财经数据参考、LottRSLT、ESCode3.0、Medicine Search等(截图中收费的app均已改为免费)

KEALIN.NET

感谢开发者长期以来在时间和精力上的投入,为我们开发出这些好的原生应用!如果喜欢他的应用,请给与好评!

更多国内黑莓开发者及原生应用:

国内BlackBerry 10开发者及原生Apps概览

rain

网站编辑 at BerryLink
黑莓控

Latest posts by rain (see all)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开发者KEALIN将其开发的所有原生应用转为免费!

评论 2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感谢作者

    cftgyt8年前 (2016-07-14)
  2. #2

    都是好人,此作者有一款应急电话的软件,全面靠谱,我很喜欢!

    翻滚吧咲夜由爱8年前 (2016-07-25)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