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Sachesi手机版:获取最新BlackBerry10 OS动态利器

最近,大家对于OS10.3.3的最新情况比较关注,也常有人在微博问起:那款能检测最新BlackBerry 10 OS的软件叫什么?其实它就是手机版的Sachesi,名字还叫Sachesi(BBW上搜不到,已下架),同样出自黑莓开发大神xsacha。下面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使用它来获取最新的BB10 OS情况。sachesi-1

下载地址:

度盘:http://pan.baidu.com/s/1dDXu6TN

Github:https://github.com/xsacha/sachesi/releases

安装方法:

该软件是bar格式,安装方法很多,这里我以DBBT为例,更多安装方法请查看:黑莓Bar文件的安装方法汇总

打开DBBT,成功连接手机后,打开Installer窗口,将sachesi.bar拖到中间的空白窗口(或点击add进行添加),然后点击Install,等进度条走完,就表示安装成功了。

sachesi-2

如何使用:主要介绍下它的更新搜索和扫描仪功能(我用的版本是2.0.1.1,支持中文显示)

更新搜索:在国家、运营商、搜索设备这三个地方进行相应设置,然后点击搜索或最新更新,即可查看结果。

关于国家代码、运营商代码(不必非得按照你机器的运营商来查,灵活设置即可)

请查看:https://en.wikipedia.org/wiki/Mobile_country_code

或查看:http://ultra.chinasnow.net/OPCode

Sachesi-2 (2)

扫描仪:在OS版本处设置版本号,然后点击查找即可获得该版本情况;或者点击自动扫描,当发现新版本时会显示该版本信息并停止扫描,如果还要继续,可继续点击自动扫描;搜索的结果会显示在历史中。

Sachesi-3

Sachesi就介绍到这,更多功能等待你去发现和使用。


另外补充一个类似的软件:BB10OS Downloader,出自另外一位黑莓开发大神thurask 。相比Sachesi,用它查找OS版本稍麻烦一些,但能方便查看PTCRB认证的BB10 OS。

BB10OS Downloader

下载地址:

度盘:http://pan.baidu.com/s/1nuhT33V

Github:https://github.com/thurask/bbdownloader/releases

rain

网站编辑 at BerryLink
黑莓控

Latest posts by rain (see all)

赞(1)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Sachesi手机版:获取最新BlackBerry10 OS动态利器

评论 1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版主Q10-4是什么版本。运营商代号是多少,不懂得找啊!求告知

    shisix8年前 (2016-06-09)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