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有情不管别离久,情在相逢终有

越南Karalux推出24K黄金版BlackBerry Porsche Design P'9983 手机

越南奢侈品定制品牌Karalux近日推出了24K黄金版BlackBerry Porsche Design P’9983手机。黄金版黑莓Porsche
Design P’9983是在普通版本基础上在多个手机部件(屏幕边框,保时捷logo,物理按键(不含键盘),摄像头
盖)采用24K镀金工艺制作。这部定制版的 Porsche Design P’9983手机售价为$2,440美元。

24K黄金定制版黑莓Porsche Design P’9983手机视频及照片

视频源:YOUKU

g1-0

g2

g3

g4

g5

Karalux公司之前推出过多种型号的黄金版黑莓,其中包括9900、Q10、Q20、Passport、、Classic、Priv, 其推出的定制黑莓机型在中东与美国很受欢迎。

黄金定制版黑莓Priv手机

黄金定制版黑莓Classic手机

黄金定制版黑莓Passport (Golden Ace定制)

来源:karalux.net

rain

网站编辑 at BerryLink
黑莓控

Latest posts by rain (see all)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越南Karalux推出24K黄金版BlackBerry Porsche Design P'9983 手机

评论 1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你们有钱人真会玩儿

    jasper8年前 (2015-12-28)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