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有情不管别离久,情在相逢终有

BlackBerry Protect介绍与应用实例

BlackBerry Protect是黑莓手机系统内置的功能应用,使用BlackBerry Protect 所包括的功能可在您的 BlackBerry 设备丢失或被盗时,帮助您查找设备和保护设备上的数据。

BlackBerry Protect

黑莓BlackBerry Protect提供了如下操作功能
查看位置
在地图上查看设备当前所处的位置。
播放声音
使设备响铃(即使设备处于静音模式)。
显示消息
在锁定的设备上显示自定义信息,指示他人如何与您联系。
锁定设备
设置或更改设备密码并远程锁定设备。
擦除设备
永久删除设备上的数据。
标记为被盗
将此设备标记为被盗,并永久删除设备中的所有数据。
管理设备
列出当前账号下的所有关联设备,你也可以在此删除这些设备

下面用实例来介绍示范

在您的手机上设置 BlackBerry Protect
开始之前: BlackBerry ID 用户名必须为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
如果要使用 BlackBerry Protect,您的 BlackBerry 设备必须连接到无线网络(WIFI或移动数据)

  1. 在主屏幕上,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
  2. 点按设置 > BlackBerry Protect
  3. 打开 BlackBerry Protect 开关。
  4. 如有提示,请使用您的 BlackBerry ID 登录。
  5. 如有提示,请确认您的 BlackBerry ID 用户名为有效电子邮件地址。
  6. 若要在地图上查看设备的当前位置,请点按定位服务。 打开定位服务开关。

BlackBerry-Protect-gps

如要使用 BlackBerry Protect 功能,请访问 http://protect.blackberry.com 并使用 BlackBerry ID 登录。

登录后进入BlackBerry Protect管理界面,如下图

我的设备

在此我们可以看到当前BlackBerry Protect关联的手机设备(可以看到型号、PIN等信息),如果当前手机联网我们还可以看到设备的一些更多信息(如、电池量、信号强度等)

下面就详细介绍BlackBerry Protect提供的各功能操作

我的设备
可查看手机设备信息
查看位置  播放声音  显示消息  锁定设备  擦除设备  标记为被盗

查看位置——映射出您设备的当前位置,并可以在地图中标示出来。实际测试后感觉定位比较准,刷新也很快,在测试了几次中,室外最高达到6米

查看位置
要查看设备位置,您必须在 BlackBerry 10 设备设置中打开定位服务或 Protect 应用程序选项中的位置报告。您的设备还必须打开并连接至无线网络。BlackBerry Protect 将通过 GPS 尝试查找您的设备,如果设备位于建筑物内,则可能无法找到该设备。

播放声音——使设备大声响铃以帮助您找到设备(即使当前已关闭声音功能)。

播放声音
您的设备将大声响铃一分钟。然后,设备会以您在“大声”情景设置中指定的方式对来电作出响应。

显示消息——在您的主屏幕中显示自定义消息,即使设备已锁定。

显示消息
在使用 BlackBerry Protect 显示自定义消息时,设备将锁定且此消息将临时取代正常显示的所有者信息。

锁定设备——锁定您的设备并设置新密码(可选)。 

锁定设备
当您的设备已锁定且密码受保护时,任何人在未提供正确密码的情况下,均无法使用此设备。

擦除设备——从您的设备永久删除所有数据。

擦除设备
删除所有设备数据,包括电子邮件、联系人和第三方应用程序。如适用,请在继续之前备份数据。如果设备运行的是 BlackBerry 7.1 或较早版本,那么媒体卡上的数据将被删除。

标记为被盗——将此设备标记为被盗,并永久删除设备中的所有数据。

标记为被盗
将设备的状态更改为“被盗”,并从设备中删除所有数据,包括电子邮件、联系人和已下载的应用程序。在运行 BlackBerry 7.1 或更早版本的设备上,媒体卡中的数据也会被删除。BlackBerry Protect 仍保持运行。您可以从“管理设备”选项卡管理此设备。

管理设备
可管理查看当前BlackBerry Protect账户关联的手机设备,并可进行管理。

管理设备1

你还可在此自定义名称(如、工作手机、个人手机)方便管理,删除后将无法通过BlackBerry Protect进行管理。

从 BlackBerry Protect 帐户移除设备

如果您计划切换到新设备或赠送您的 BlackBerry 设备,应从您的 BlackBerry Protect 帐户中移除设备。 BlackBerry 建议您在从 BlackBerry Protect 帐户移除设备之前,先删除设备上的数据。

从BlackBerry Protect 帐户移除设备时,会出现以下变化:

  • 设备上的 BlackBerry Protect 会关闭。
  • 您无法从 BlackBerry Protect 网站管理设备。
  • 如果设备支持防盗功能,防盗功能是保持打开还是关闭将取决于您设备的状态。 如果设备标记为被盗,则防盗功能仍保持打开。 其他人在不知道您的 BlackBerry ID 的情况下,将无法设置设备。 否则,防盗功能将关闭。 其他人可从 BlackBerry Protect 网站进行设置,以使用和管理该设备。

编者注:BlackBerry Protect为我们的黑莓手机安全提供更多的保障,当手机遗失或被盗时保护手机内的数据安全,更有可能通过BlackBerry Protect找回手机,所以我建议黑莓用户开启使用BlackBerry Protect。

BlackBerry Protect常见问答(如你在使用BlackBerry Protect中遇到问题欢迎提问)
无法打开BlackBerry Protect
在使用BlackBerry Protect之前你需要设置Blackberry ID
BlackBerry Protect锁定了怎么办
你可以通过对应的Blackberry ID解开
BlackBerry Protect最多管理多少部黑莓手机
您最多可以从自己的 BlackBerry Protect 帐户管理七部设备
特别提示,如果你开启了BlackBerry Protect并忘记了blackberryID密码这样讲无法解锁,也就是说BlackBerry Protect(或BlackberryID)目前无破解方法。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BlackBerry Protect介绍与应用实例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