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TCL将不再设计,制造或销售新的BlackBerry移动设备

        2月3日,黑莓BlackBerry Mobile通过官方推特(@BBMobile)宣布,我们很遗憾地告诉大家,从2020年8月31日起结束与TCL通讯的合作,TCL通信将不再销售黑莓品牌的移动设备。届时,TCL通信将无权设计、制造或销售任何新的黑莓移动设备。同时宣称现有设备的客户服务和保修服务将持续到2022年8月。

blackberrymobile twitter

blackberrymobile twitter 截图

        回溯到2016年12月,TCL宣布获得了“黑莓”品牌智能手机的开发和销售权。当时,这被认为是一个被长期钟爱的品牌(即黑莓手机)一次令人兴奋的复兴。后来,TCL相继推出了黑莓Keyone、Motion、KEY2和KEY2 LE等黑莓品牌手机。其中,KEY系列手机备受关注,因为它们将黑莓的标志性设计(物理键盘)带到了这个充满平板玻璃(触摸屏)的世界里。

        但遗憾的是,这些怀旧的设计似乎不足以让黑莓手机复兴。对于当前市场上已经存在的黑莓设备,TCL通信表示,将继续为现有的移动设备提供支持,包括客户服务和保修服务,直至2022年8月31日,或是当地法律所要求的期限。

黑莓与TCL合作期间推出的手机型号

黑莓与TCL通讯的合作期间推出了多款黑莓手机产品包括DTEK50/DTEK60、KEYone、MOTION、KEY2/KEY2LE。

        在声明中,BlackBerry Mobile并未提及手机系统升级问题。但有业内人士称,至少在短期间内不要报有太大希望。当前,黑莓KEY2仍运行Android 8.1 Oreo。在宣布该消息之前,就已经不可能升级到Android 10了。

        BlackBerry Mobile最后表示,我们要感谢所有的合作伙伴、客户和黑莓粉丝社区在过去几年中给予的支持,我们很感激在巡演期间有机会见到这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黑莓粉丝。TCL通信和Blackberry公司的前景都是光明的,在我们各自前进的道路上,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这两家公司。

Blackberry TCL

Blackberry TCL

        再见了,老朋友!

*
据了解目前国内黑莓手机用户仍可继续享受黑莓官方产品与售后服务:

京东黑莓品牌店
可购买黑莓手机
blackberry.jd.com/

黑莓官方线下体验店
可购买体验黑莓手机产品与售后服务
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339号(百脑汇上海店2D02A)
电话: 021-33633318

国内外黑莓爱好者纷纷表达了对这条消息的看法,以下选择几条分享

…….. 此处信息已被系统隐藏……..

很多莓友询问黑莓是否从此终结黑莓手机的问题,目前还没看到Blackberry官方的更多确认信息,有一条在twitter上BlackBerryHelp账号回复用户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twitter,blackberry

twitter上BlackBerryHelp账号回复黑莓粉丝问题的截图,从认证信息看 BlackBerryHelp 是黑莓官方账号之一

在国外莓友@官方提问“It means BlackBerry no longer making new devices?
(这意味着BlackBerry不再制造新设备了吗?)”
黑莓官方账号BlackBerryHelp回答: @BlackBerryHelp 2月6日
“Thank you for reaching BlackBerry. No, BlackBerry may look to other partners. ^DT(感谢您联系BlackBerry。 不,BlackBerry可能会寻求其他合作伙伴。 ^ DT)”
赞(16)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TCL将不再设计,制造或销售新的BlackBerry移动设备

评论 4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虽然TCL没给黑莓带来质的飞跃,但是做出的努力也是莓粉有目共睹的,希望两家企业越来越好,也希望黑莓能够继续找其他企业合作,手机业务重生

    JesseLee4年前 (2020-02-05)
  2. #2

    该来的总要来

    kysir4年前 (2020-03-03)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