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黑莓KEY2红色版国内正式上市发售(Blackberry KEY2 Red Edition)

        黑莓KEY2红色版(Blackberry KEY2 Red Edition)在首次亮相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后,现已正式在国内上市发售。红色版KEY2采用新的配色组合,红黑颜色搭配相得益彰,在沉稳商务的基础更显活力。红色KEY2国行版官方定价为4499元,你可以在京东黑莓官方旗舰店预约购买,也可前往黑莓线下官方授权星级店真机体验购买。

KEY2 Red Edition

黑莓KEY2 Red Edition 已正式发布

        硬件上延续KEY2P普通高配版的硬件配置,采用4.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620×1080,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1200万双摄,电池容量为3500mAh。手机搭载Android8.1系统,内置Blackberry提供的安全应用服务,确保手机内的信息安全。

        黑莓KEY2 Red Edition组图欣赏

>>更多真机组图

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体验真机或购买

京东黑莓旗舰店
Blackberry.jd.com

线下黑莓官方授权店
上海-黑莓手机星级店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339号二楼
电话:021-33633318
微博:@上海黑莓手机
微信:黑莓手机新零售徐汇店(二维码

天津-黑莓手机星级店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天河城广场5楼
微博:@天津黑莓手机

>> 更多黑莓官方线下店

赞(4)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KEY2红色版国内正式上市发售(Blackberry KEY2 Red Edition)

评论 5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好发骚,好死贵,好想买,好想骂,我就喜欢红色的

    GG5371365年前 (2019-03-25)
  2. #2

    去年发布key2的时候,就已经有了红色版,为何没有一起发布,只有TCL黑莓知晓!

  3. #3

    要是能出passport的安卓固件就好了,哪怕可以自由定制10系统也行,现在这种不伦不类的系统真是蛋疼!!!

    kooko5年前 (2019-03-31)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