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黑莓KEY2英国上市发布派对活动视频

加拿大多伦多 BlackBerry KEY2发布会之后,黑莓KEY2进入英国市场,为庆祝KEY2在英国的上市,黑莓手机官方在英国伦敦举办了黑莓KEY2上市发布派对活动。

黑莓粉丝爱好者与受邀参加的客人,可以在活动现场体验到最新的黑莓KEY2手机,主办方准备了精致可口的事物和饮品,并能够欣赏到美妙的管弦乐器演奏表演与甜美的声音。

英国黑莓KEY2发布活动视频

娜奥米·哈里斯(Naomie Harris)参加黑莓手机活动

娜奥米·哈里斯(Naomie Harris)参加黑莓手机KEY2英国发布活动

007邦女郎娜奥米·哈里斯(Naomie Harris)也参见了这次派对活动(除参演007邦女郎外,其代表作还有 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 《迈阿密风云》等,了解

*黑莓KEY2在英国的官方售价为579英镑,为单卡版(BBF100-2).

赞(1)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KEY2英国上市发布派对活动视频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