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有情不管别离久,情在相逢终有

黑莓新机“BBG100-1”出现在Geekbench

黑莓官方刚确认KEY2将在6月7日纽约发布,就在今天Geekbench网站出现了另一款黑莓新机“BBG100-1”的信息,这也符合官方早前承诺的会在2018年最少发布两款黑莓手机这里

blackberry BBG100-1

Geekbench网站出现的blackberry BBG100-1手机设备信息截图

从Geekbench曝光的信息看,这款黑莓手机的型号为BBG100-1,其单核跑分为698分,多核跑分为3656分。该机搭载了骁龙450处理器,内存为4GB,预装Android8.1Oreo。

从配置性能来看,BBG100-1是一款中低端的入门机型,外媒报道BBG100将会是低配版的KEY2(KEY2 Lite),但该机型是否为配备全键盘机型也还不确定,也很可能是一款非物理键盘入门级黑莓机型。

结合年初有关新机的消息,“Luna”很可能是BBG100-1的开发阶段名称,为开发阶段的机型命名一直是黑莓的传统,比如Athena就是KEY2的开发阶段名称。

BerryLink会紧密关注黑莓新手机的最新消息,及时报道提供给莓友。如果您有关于Blackberry新机的消息,也欢迎联系我们,感谢。

请关注BerryLink官方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了解黑莓信息。

消息源:mobielkopen Crackberry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新机“BBG100-1”出现在Geekbench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