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有情不管别离久,情在相逢终有

黑莓KEYone手机自带铃声 KEYone系统内置铃声下载

黑莓KEYone手机内置安卓7.1系统,手机自带了许多黑莓个性铃声,对于喜欢黑莓铃声的朋友可以下载到手机里,设为自己的铃声(KEYone内置壁纸,点此)。

KEYone-ringtones

简单列下BlackBerry KEYone内置铃声目录及数量:

  • alarms: 16个
  • notifications: 68个
  • ringtones: 105个
  • ui: 18个

网盘下载: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yBIHDMEahm0ZsO3eJrp1xg 提取码:qzir

注:最近度盘上分享的大批资源无故失效,故此后分享的黑莓资源多以私密分享的形式,望各位理解。


往期黑莓内置铃声资源

黑莓手机自带铃声 BlackBerry Priv系统手机默认铃音

黑莓手机自带铃声 BlackBerry DTEK50系统手机默认铃音

黑莓手机自带铃声 Blackberry OS系统手机默认铃音

黑莓手机自带铃声 Blackberry OS 10系统手机默认铃音

更多黑莓相关铃声铃声

rain

网站编辑 at BerryLink
黑莓控

Latest posts by rain (see all)

赞(1)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KEYone手机自带铃声 KEYone系统内置铃声下载

评论 1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抢沙发

    wybin7年前 (2017-05-12)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