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黑莓KEYone与三星Galaxy S8 速度比对视频

来自国外科技媒体Tech Trinkets发布的Blackberry KEYone 与 Samsung Galaxy S8 速度对比视频,从手机开机,系统功能操控,应用与游戏的运行等方面进行速度对比。

Blackberry KEYone vs Samsung Galaxy S8 速度测试视频 视频源:这里

拿KEYone与Samsung Galaxy S8对比感觉怪怪的,Galaxy S8毕竟在硬件配置要比KEYone高,不过从对比视频来看KEYone手机的表现还很不错。你还可以看看之前发布的黑莓KEYone与三星Galaxy S8摄像头对比视频,更多了解这两款手机。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KEYone与三星Galaxy S8 速度比对视频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