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Android 版本BlackBerry Hub+ apk下载

BlackBerry Hub+ 服务是您最爱的一切 BlackBerry 应用程序赖以创建的基础。它增强了安全性并提升了工作效率。
主要特点:
• 提供所有 BlackBerry Hub+ 应用程序的帮助信息
• 可在各种 BlackBerry 应用程序之间提供更一致的使用体验,包括可让您在其他 BlackBerry 应用程序中打开项目的常用菜单。
• 可管理所有 BlackBerry Hub+ 应用程序的数据,并为您最重要的数据提供安全、高效的访问方式。这包括从互联网获取您的数据并无缝确保您设备为最新状态时所需的同步逻辑。
• 第一个知道 Inside Blackberry 中接下来会发生的事
• 全面支持 Android for Work,管理员启用此功能时,支持您统一自己的个人和工作视图,同时保持严格的数据存储分离。

下载地址:apk百度网盘:链接 密码:9x9g

使用方法:

Android 6.0以上,先安装BlackBerry Hub+Services的apk,再安装BlackBerry Hub和BlackBerry Password keeper 的apk(原文有下载地址),配合下就能正常使用了。

友情提示:BlackBerry Hub+服务将提供给所有Android 6.0用户免费试用30天,此后,用户将可以选择有广告版继续使用,或者每月支付0.99美元(约合人民币6.6元)免除广告。此外,用户也可以选择从谷歌商店下载完整套件或只挑选自己喜爱的应用程序,更多详情

赞(2)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Android 版本BlackBerry Hub+ apk下载

评论 2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已经下载使用啦

    leslie8年前 (2016-08-04)
  2. #2

    终于可以用

    cftgyt8年前 (2016-08-04)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