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有情不管别离久,情在相逢终有

黑莓CEO程守宗向媒体展示BLACKBERRY PRIV真机(视频)

黑莓CEO程守宗(John Chen)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展示了首款黑莓安卓系统手机BlackBerry PRIV的真机,这是黑莓官方首次向媒体正式展示介绍BlackBerry PRIV。在此之前网络上已经有BlackBerry PRIV的泄漏视频

BLACKBERRY-PRIV-LTE4G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在顶部有NFC标识,手机信号柱位置有LTE标识,这说明黑莓PRIV将支持4G LTE网络制式,而且很可能支持适合中国移动网络制式的TD-LTE4G。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CEO程守宗向媒体展示BLACKBERRY PRIV真机(视频)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